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微信贷款怎么申请 微信贷款利息一般是多少?

    微信是一个拥有数亿用户的社交平台,而在上面来进行小额贷款的产品有很多。除了腾讯系微众银行的主打产品微粒贷,还有其他很多的信用贷款。那么,2017微信贷款怎么申请呢?我们来看看吧。

    2017微信贷款怎么申请?

    2017微信贷款怎么申请呢?小额贷款:额度在三千到五千的【手机贷】、额度在一千到一万的【闪电借款】、额度在一千以下的【现金巴士】、玖富旗下的50元到10万元【叮当贷】等。这类的产品基本都是通过微信公众号的菜单栏中直接进行贷款申请。

    2017微信贷款怎么申请
    2017微信贷款怎么申请

    微粒贷:在QQ和微信中都有入口可以申请,假如你在邀请的白名单中,通过以下的通道【微信】—【我】—【钱包】—【微粒贷借钱】便可申请,最高额度30万。(如果看不到“微粒贷借钱”的入口便是无法申请)。

    微信贷款利息一般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微粒贷的个人贷款总额度在500元~20万元之间,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可选择5、10、20个月进行还款,贷款日利率为0.05%。而闪电借款有现金借贷、现金分期、消费分期等计划,满足各种消费场景下的资金需求,贷款日利率为5%。

    以上便是2017微信贷款怎么申请的介绍了,另外小编要提醒的是,网上金融操作需谨慎,如无需要,不宜随意开通过多贷款借钱功能,造成即便没有贷款,征信记录也会有显示这样的问题出现,要知道如果用户的信用报告中机构查询记录过多(半年内超过6次),也会影响自己的贷款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