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办理贷款要什么资料 企业贷款额度怎么算?

    银行对个体商户、中小型企业贷款要求是相对严格的,由于银行把钱借给他们,兴许会承担的很大的风险。那么,2017企业办理贷款要什么资料呢?随小编来具体的看看吧。

    企业办理贷款要什么资料?

    企业办理贷款要什么资料呢?具体如下:1、企业的基本信息有效证件。企业向银行申请贷款,首先需要向银行出示代表企业的有效证件,包括企业的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贷款卡及企业章程。以上是每一个企业成立必须的证件,这些也是银行受理贷款必须出示的资料,代表企业的身份,才能按照企业的要求受理贷款。

    企业办理贷款要什么资料
    企业办理贷款要什么资料

    2、企业经营状况。除了代表企业基本信息的有效证件之外,还应该向银行提交企业近期的经营状况。主要的资料包括近半年的经营账单及企业的财政情况,另外固定资产方面也需要提供有效证件证明。

    3、企业法人代表个人有效证件。除了与企业相关的资料外,还需要向银行提交企业法人代表的有效证件,包括身份证复印件、财务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账等等。

    企业贷款额度怎么算?

    银行计算企业贷款额度,首先需要确认该企业年度授信额度,在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有授信额度就基本等于有贷款额度了。授信额度的测算则需要结合企业近三年和最近月份的财务报表的数据显示。

    报表的审计情况,企业经营者和企业整体以及内部员工等的实际能力和配合程度等情况等等综合来确定企业的信用等级,然后根据企业的信用等级结合企业销售情况、企业规模、以及流动资产周转率、存货周转率、应收账款周转率等十几项比率综合考虑得出企业的年度授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