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v销量排行榜:4月吉利SUV车型销量排行榜一览

    2017新款SUV销量排行榜一直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小编整理了4月国产SUV新车吉利排行汇总情况,在本月国产吉利汽车发布上月销售数据,其中博越单款当月销量破21263辆,占据了吉利汽车一半的市场份额,该车在国内已经连续5个月突破稳居单体SUV第一阵营。

    4月吉利suv销量排行榜

    4月吉利suv销量排行榜:吉利博越是针对年轻消费者需求推出的一款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此次上市共两款车型,售价9.88-15.78万元,同时吉利汽车还将给予吉利博越全系车型4000或6000元每辆的购置税补贴政策,用户实际购买价格为9.48-15.18万元。

    suv销量排行榜
    suv销量排行榜

    作为吉利汽车历时三年半倾力打造的首款智能互联精品SUV,吉利博越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它不仅在外型上融合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更在智能化方面智高一筹,是款会智能刹车、会呼吸、会听话的SUV,在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智能互联方面引领SUV新潮流。

    2017年5月吉利官方微信发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报告,在2017年4月份,吉利新车销量总数达860.79辆,同比2016年增长高达104%。2017年1-4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达到365.308辆,同比增长94%,并且已经完成了全年百万销量目标的37%。

    吉利2017年4月份博越紧凑型SUV车型共售出汽车21.256辆新车,是吉利销量最好的车型;新帝豪轿车2017年4月份销量为18.655辆,远景2017年4月份销量11.979辆。远景SUV、帝豪GS和帝豪GL,三款车型销量均保持在9千辆以上。中型轿车博瑞4月销量具体数字为3.058辆。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介绍的2017新款SUV销量排行榜,关于4月国产SUV新车排行汇总小编已经整理给大家了,据小编了解全新吉利3月份同比增长约79%,而博越因为新车的因为单月销售20辆,哪知道这个月这破2万,真是想不到,让我们期待该车能在创神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