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骏派CX65什么时候上市 骏派CX65价格是多少?

    在2017上海车展上,一汽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骏派CX65,该车定位紧凑级跨界旅行车,与一汽大众的跨界旅行车蔚领有着颇为相似的设计。那么,骏派CX65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骏派CX65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一汽骏派CX65车型参数配置得到曝光。那么,骏派CX65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该车定位于骏派首款跨界旅行车,预计在2018年一季度上市,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骏派CX65什么时候上市
    骏派CX65什么时候上市

    骏派CX65是一款紧凑级跨界旅行车,不仅在外观方面拥有比较时尚的跨界套件,旅行车的宽敞后备厢也是其比较抢眼的地方。车头车中网采用比较别致的镀铬装饰,造型独特。

    内部配置包括:多媒体娱乐影音系统(该系统包括语音控制、信息娱乐、智能导航以及行车助手等丰富功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大屏、倒车视频影像等。

    骏派CX65将搭载一台1.0TD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8kW(120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DCT双离合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此外,新车或将提供一款1.5L发动机车型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