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么还款 京东金条逾期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是金融金融app上的个人消费贷款产品,目前正在内测阶段,只面向部分信用良好的白条用户开放。据不少使用过金条的用户反映,京东金条利息非常低,并且还不需要支付手续费,还款方式也可随意选择,可随借随还。那么,京东金条怎么还款,京东金条逾期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怎么还款?

    据悉,京东金条是在京东白条上衍生出来的产品,它的使用规则和还款方式都和白条差不多,总的来说可以分为提前还款和自动还款两种。京东金条怎么还款呢?1、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就是自己动手进行还款操作,可以选择一次性多还一些,反正随你高兴就是了。

    京东金条怎么还款
    京东金条怎么还款

    你只要在每个月还款日到来之前在京东金融app进入金条页面,点击【自定义还款】,根据页面提示完成支付即可。例如,你欠20000,分12月还,每月200,你可以这个月还100,也可以1000,当然,也可以一次性全部还完,还的越早所付的利息就越少。

    2、自动还款,京东金条自动付款的方式现在只能选仅使用银行卡快捷支付,可以在网银钱包里设置开通自动还款,每个月到了还款日,就会从你绑定的银行卡中自动扣取本金和利息,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想要自动还款,你必须要往银行卡里存足够的钱,否则余额不足就会扣款失败。

    京东金条逾期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在借款期限中可选择1、3、6、12个月分期还,而且支持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按日计息,如有逾期,则加收违约金0.02%,为借款利息的50%。

    京东金条逾期上征信吗?对于上征信的问题,目前像类似的产品借呗、微粒贷也会上征信,京东金条上征信的可能性比较大,对于网络借贷不要怀有不上征信所以不还或者逾期也可以的心理,及时还款保护个人信用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