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glb什么时候上市 奔驰glb上市价格是多少?

    奔驰在过去的2016年销量首次突破200万辆,持续投放富有竞争力的新产品是保持销量增长的关键。据悉,奔驰将推出全新SUV车型奔驰glb。那么,奔驰glb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看看奔驰glb的相关信息吧。

    奔驰glb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GLB的效果图,参考奔驰全新命名体系,我们很容易判定这款新车的定位,其将介于GLA和GLC之间,也就是奔驰glb。那么,奔驰glb什么时候上市呢?奔驰glb有望于2018年发布。

    奔驰glb什么时候上市
    奔驰glb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奔驰glb采用横幅式中网,中间辅以“大号”的奔驰Logo,从车头看上去非常富有气势。车身侧面不再像GLA一样采取低矮的溜背造型,C柱后的线条仍旧硬朗、锋利,整体看上去有一种“缩小版GLS”的感觉。

    动力方面,奔驰glb预计和GLA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4MATIC四驱系统则有望搭载在中高配车型上面。

    奔驰glb上市价格是多少?

    由于基于全新的MFA2平台打造,所以GLB级在车身重量方面将得到优化,而未来奔驰的B级车以及英菲尼迪下一代紧凑级车都将基于这个平台打造。那么,奔驰glb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据悉,新车售价高于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