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 微信提现如何2小时到账?

    凭借简单快捷、几乎无收费等特点,微信支付正逐渐赢得越来越多人的喜爱,逢年过节发个红包什么的微信也是首选。那么,2017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

    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呢?具体收费额度按照提现金额的0.1%执行,每笔至少0.1元,同时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而且同身份证账号共享。简单地说,如果你要在微信里提现1000元,就得掏1元的手续费,一万的话也就是10元。

    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
    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

    在微信帮助上是有具体的说明的,以当天的16:00为分界线,在之前提现的,一般正常情况下,我们可以在当天到账的哦,若是在之后提现的,就会要到第二天23:59之前到账了。

    要注意的是,微信支付可以应用的场景还是挺多的,包括线下和线上的,比如在奶茶老公家的店买东西就可以用,还有线下超市甚至缴纳水电煤等生活缴费都可以。花在该花的地方,巧妙避开了提现手续费的支出。

    当然,微信提现收费算是给了其他竞争对手机会,比如百度钱包就跳出来说“用我吧,我提现不收费”,还有支付宝手机端提现也不收费,如果是还钱给你,可以让他们使用这些不收费的支付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