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售价及图片一览

    苹果8作为新一代iPhone,苹果8的上市一直是人们很关注的。那么,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关于苹果8的发布时间存在争议,最早的消息称由于上游供应链上的问题,苹果8会被推迟到年底发布,但现在最新消息却不一样。现在就去关注下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以及苹果8的售价等。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最新消息称万众期待的苹果8将不会被推迟,将在会如期在今年9月发布、10月正式上市开售。当然也有人说是在9月份透漏具体信息,10月份正式发布,可能11月份正式上市,反正就是在这几个月发生争议。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现在大概了解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了,而且据悉苹果8的售价将超过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900元,这将是有史以来最贵的iPhone。

    据网友爆料,苹果8将会增加一种新配色,采用前后面板为白色+玫瑰金中框的配色。苹果8采用不锈钢框架,配上2.5D玻璃作为外壳。不说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除此之外,还配备一个垂直双摄像头系统,摄像头采用Dual-12MP和Dual-7MP型号。

    苹果8屏幕尺寸将达到5.85英寸,采用全新的OLED显示屏,取消实体home键,将其内置到显示屏上,支持TouchID功能,能实现无线充电功能,3D传感摄像头可以实现AR/VR能力。添加光学防抖和3D面部识别传感器。

    以上就是苹果8上市的相关介绍,虽然对于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还是有点争议,但是上市时间不会相差很远了。而且大家对苹果8售价以及性能也有一定了解了,希望能解答各位期待的苹果8上市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