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贷款买车首付多少 贷款买车首付交多少合适?

    汽车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贷款买车就是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实际上就是借金融机构的钱来买车。那么,10万贷款买车首付多少,贷款买车首付交多少合适呢?

    10万贷款买车首付多少?

    10万贷款买车首付多少呢?首付比例会因为贷款方不同而有差异,银行一般执行最低首付30%,厂商金融机构可低至20%,信贷机构最低可到0首付(这种月供压力会很大),但是针对不同贷款人、不同车型,首付比例都会不同,所以并不是每一个人、每一款车都能拿到最低首付。

    10万贷款买车首付多少
    10万贷款买车首付多少

    所以,10万贷款买车首付大概为2万到三万的样子。对于其他条件,各地方也大同小异,一般来说都是10W元以下的车不予贷款。有些在年龄上也有一定限制,还有婚姻状况(必须已婚),有房产,还要看房产类型和估算房产价值。

    如果当地银行放款条件比较宽松的话,以上条件可以适当放松一些的,具体要看个人情况。贷款年限有一年,二年,三年或五年,如果是贷款八万到十万,三年是最佳选择,五年的话利息支出比较高。

    贷款买车首付交多少合适?

    了解首付的最低限额,需要分情况来看:1、如果是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物或者质押物,或银行、保险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借款人收入最低达到汽车总价值的20%,即2万元即可贷款买车;2、如果是以汽车或者其他不动产做抵押的话,借款人最少需要支付汽车总价值30%,也就是3万元的首付款;

    3、如果是以第三方担保来贷款买车的话,借款人的首付款额度最少需要达到汽车总价值的40%,也就是4万元。具体的,还要以汽车的车型,是私用还是共用,是个人用还是运营用,以及借款人的资产、资信方面的诸多条件,综合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