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可以提前多少天买 机票提前几天买最便宜?

    飞机和火车汽车同属交通工具,但后两者的行程一经确定,无论什么时候买价格都是一样,唯独到了飞机这里就变了。那么,2017年机票提前几天买最便宜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机票提前几天买最便宜
    机票提前几天买最便宜

    机票可以提前多少天买?机票有效期是一年,所以理论上最早可以提前一年预订。但由于航空公司的销售政策一般提前1-90天左右公布更多运价,如果提前90天以上购买的话,可能只有标准运价(头等舱、公务舱和经济舱全价)。

    机票提前几天买最便宜?

    机票提前几天买最便宜?呢?具体如下:1、越早购票折扣越低。提前购票通常有提前15、30、45、60、90天五个档次,一般“提前30天”买票可享受的折扣要比“提前15天”低,优惠大。而通常在航班起飞前10天内是没有超低折扣的预售票销售的。

    2、选择淡季航班。通常周一、周二或黄金周前后的时间是出行淡季,机票一般都会有相对较低的折扣,同时每天早班和晚班航班通常也有超值优惠。

    3、网上购买电子机票。网上直销电子机票降低了航空公司销售成本,折扣一般比其他途径购买的稍低。同样的一条航线,执飞飞机的机型不同,机票优惠程度也有可能不同,可在网上货比三家再决定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