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易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苏宁金融现在包括理财、众筹、消费金融和保险等。除了理财中的零钱宝大家比较关注外,在消费金融里面的产品包括零钱贷和任性付,你也可以在你的易付宝中看到这些产品。那么,易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易付宝提现多久到账呢?

    易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易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易付宝怎么提现?1、打开易付宝首页,登录账户——应用中心——转账——转账到银行卡;2、填写付款信息,选择付款方式:电脑付款或手机付款。3、选择电脑付款;1)点击电脑付款,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下一步;2)确认信息,点击确认信息并付款;3)跳转到付款收银台页面,输入支付密码,付款成功;4)提交银行处理。

    易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易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呢?据了解,初级实名认证:单笔10000元,高级实名认证:单笔50000元,单日无限额。为了您的资金安全,目前仅支持向本人快捷卡提现,如果您无法添加快捷卡,可使用易付宝钱包的转账到银行卡服务,支持23家银行,免手续费,到账速度快。

    目前支持23银行如下: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杭州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邮储银行、恒丰银行、包商银行、吉林银行、富滇银行、鄞州银行、浙商银行。

    易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1、首先打开易付宝软件,进入首页,点击“我的资产”按键,在进入我的资产界面,按“个人”按键。2、在进入我的账户界面,点击“余额转出”按键,在进入提现界面,输入金额后,按“确定提现”按键。3、显示提现成功后一般1~3个工作日到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