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观致2什么时候上市 观致2预售价格是多少?

    目前观致仅有观致3和观致5两款车型可选。近期观致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其很有可能是基于观致2概念车之量产而来。那么,观致2什么时候上市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观致2什么时候上市?

    观致2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观致将于2017年推出一款小型SUV,且将于2018年上半年推出新款轿车以及纯电动版本车型。有网友表示,其中一款新车很有可能是基于观致2概念车之量产。

    观致2什么时候上市
    观致2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小型SUV或将基于2015上海车展上亮相的观致2概念车打造,观致2概念车定位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外观设计大胆、前卫,超长的纵置大灯非常抢眼,并且与车尾纵置的长条状刹车灯形成首尾呼应的效果。

    观致汽车旗下仅有观致3和观致5两款车型,接下来观致小型SUV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观致汽车的产品线。新车未来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在缤智、XR-V等一众小型SUV车型身上。

    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已经被诸多自主品牌瓜分得所剩无几,合资品牌的最新小型SUV也将陆续上市,观致能否凭借这款全新小型SUV走出销量窘境,还需要视新车的产品力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