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陨石多少钱一克 最新陨石价格和图片一览

    陨石是地球以外的宇宙流星脱离原有运行轨道或成碎块散落到地球上的石体,是从宇宙空间落到某个地方的天然固体,也称“陨星”。它是人类直接认识太阳系各星体珍贵稀有的实物标本,极具收藏价值。那么,目前陨石多少钱一克呢?

    陨石价值介绍:

    陨石是地球以外的宇宙流星脱离原有运行轨道或成碎块散落到地球上的石体,是从宇宙空间落到某个地方的天然固体,也称“陨星”。它是人类直接认识太阳系各星体珍贵稀有的实物标本,极具收藏价值。据加拿大科学家10年的观测,每年降落到地球上的陨石有20多吨,大概有两万多块。

    目前陨石多少钱一克
    目前陨石多少钱一克

    为了纪念这颗陨石落地,俄罗斯特制了陨石优秀——将陨石的碎片镶嵌在优秀中心,这项手艺也是俄罗斯特有的传统手艺。被发现的陨石碎片在网上被炒出了天价,一块陨石碎片的价格甚至被爆炒到1万卢布到50万卢布不等。“陨石”收藏将成为2014年收藏界热点话题。

    目前陨石多少钱一克?

    目前陨石多少钱一克呢?据了解,从上个世纪70年代开始,陨石的价格就已经与黄金相差无几。如今普通的陨石也可以卖到每克500~600美元,稀有陨石则可达到每克3000~6000美元。

    随着目前拍卖市场的火热,以及全球的陨石收藏热,目前市场上常见陨石价格如下:石陨石:1000-2000/克;石铁陨石:3000-4000/克;铁陨石:6000-8000/克;玻璃陨石:10000-15000/克;月球陨石:20000-30000/克;火星陨石:50000-8000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