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刚办的信用卡怎么用 信用卡激活后多久能用?

    信用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那么,刚办的信用卡怎么用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普及。

    刚办的信用卡怎么用?

    刚办的信用卡怎么用呢?刚拿到新办下来的信用卡、需要办理激活开通后才能使用,如下:1、到银行网点申请开通。当事人带身份证,信用卡到银行排队叫号后到银行找柜台人员领取申请表,然后把上面客户栏里必须要填的内容添好。

    刚办的信用卡怎么用
    刚办的信用卡怎么用

    2、叫号后到柜面,把身份证、信用卡、申请表交给柜面人员,之后根据银行工作人员指令输入密码、开通即可;可登陆银行官方网站,按照网站提示操作开通激活;可拨打银行官方客服电话、按提示操作开通激活。

    弄清楚你的账单日和还款日:首先收到卡片的第一时间,会在邮寄的信封里面收到一张信用卡的通知单,那里面有你的额度,账单日,还款日。账单日的意思就是说每个月你所使用信用卡需要给你计算你该还多少钱,就是每月要给你出账的日期。

    还款日就是提醒你每月要还款的日期,这个日期十分的关键,就是你每月要最后还款的日期,千万别错过这个日期,要不将会影响你的信用记录,对将来的贷款会严重影响。账单日当天要把你消费信用卡的钱全部还清,这样本期账单的还款额就会是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