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月宝收益率是多少 余月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说起余额宝,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支付宝又推出了“余月宝”这个新的理财产品。余额宝和余月宝都属于基金产品,虽然说是同类产品,但是终究是不太一样的。那么,月宝收益率是多少,余月宝和余额宝哪个好呢?

    月宝收益率是多少?

    余月宝1号收益率:余月宝1号收益率为:大成景安短融债券E(002086)日涨幅:+0.01%,最新净值(8-26):1.2016,近一年涨跌幅:+3.22%。

    余月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余月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余月宝2号收益率:余月宝2号收益率为:近一个月:0.27%,近3月:2.82%,近6月:3.76%,近1年:7.86%,近3年:37.85%,成立来:41.02%。

    余月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余月宝和余额宝哪个好呢?余月宝更加适合不愿意冒太大风险,但是又不满足余额宝日渐下跌收益趋势的用户。综合对比余月宝的风险要高于余额宝,但可能获得更加稳健的收益。每天可买,10元起购。每月10至15号可卖出。买卖0费率。​

    有闲置资金的朋友们可以投入一些资金买余月宝玩玩赚点早饭钱,小编投资了1666元,前天赚了2毛8分,昨天赚了3.61元,准备长期观察看一看一个月的时间能涨幅多少。

    余月宝收益会比余额宝高,在目前的情况看来,还是高很多的,但未来就没法预料。而余月宝有一点不足就是,不如余额宝灵活,每个月10至15号才可卖出。想要多赚点钱,并且有闲钱的,推荐余月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