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领克01大概多少钱?

    作为吉利全新高端品牌领克旗下首款SUV车型,领克01的价格、上市时间、配置尺寸等都备受关注。那么,吉利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领克01的相关信息吧。

    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领克01的车型申报图。领克01的整体设计非常新颖,与吉利的其他车型区别很大。那么,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之前报道,该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起售价格或为13万。

    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
    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

    该车的整体设计与2017上海车展亮相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分体式的前大灯与细长条式的前进气格栅,让车辆看上去十分可爱、活泼。车身尾部方面,尾灯采用“L”型设计,两者中间辅以黑色饰条相连,具有很强的整体性。

    吉利领克01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配有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前后雾灯装饰罩、前后保险杠样式、镀铬饰条样式、尾部排气布局、隐私玻璃、不同样式轮圈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发动机型号:GB15T)和2.0T四缸发动机(发动机型号:B4204T30),最大功率分别为179马力(132kW)和190马力(140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