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全职一天挣多少钱 滴滴专车加盟条件有哪些?

    滴滴专车是滴滴打车2014年8月19日宣布推出的为高端商务出行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的产品,也是针对传统出租车行业推出滴滴打车软件之后上线的第二款产品。那么,滴滴全职一天挣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吧。

    滴滴全职一天挣多少钱?

    在合并优步中国后,以及地方网约车管理方案陆续制定完成的时间节点上,滴滴公司开始对计价方式做出重大调整。据悉,从8月18日开始,滴滴出行平台实行司机和乘客分开计价,取消之前对司机端收取的每单20%抽成,每单收取0.5元,外加1.77%管理费。

    滴滴全职一天挣多少钱
    滴滴全职一天挣多少钱

    滴滴全职一天挣多少钱呢?以北京简单为例,订单行驶10公里20分钟,调整前,车主实际收入=(2*10+0.5*20)*80%=24元;调整后,车主实际收入=(1.8*10+0.4*20)*100%=26元。

    滴滴专车加盟条件:

    一、驾驶员管理标准:对驾驶员进行无犯罪记录检查和交通违章检查;滴滴专车驾驶员具备三年以上驾龄并通过驾驶技术考核;驾驶员入职前必须通过严格的培训与考试,包括笔试、路考、服务礼仪等。

    驾驶员监管标准:驾驶员连续工作时间监管;驾驶员服务态度监管;滴滴专车驾驶员服务记录及服务路线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