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贷款买车首付是多少 贷款买车多久可以提车?

    贷款买车就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实际上就是借金融机构的钱来买车。那么,2017贷款买车首付是多少,贷款买车多久可以提车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贷款买车首付是多少?

    首先,首付一定要在20%以上,根据你申请贷款的单位的要求可能会有所提高,一般30%。如果你的资信和经济实力没有达到该公司的标准,那么可能会被要求再提高首付。一般来说你申请贷款时填写30%就可以了。

    贷款买车首付是多少
    贷款买车首付是多少

    首付的多少于车价没有直接联系,主要是贷款单位要控制风险。比如,你首付20%,那么贷款单位就要支付80%的贷款给你,万一你没还款,那他就损失80%;假如你首付40%,那他的风险就只有60%了。

    贷款买车多久可以提车?

    通常情况下,银行会根据消费者所提供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后就能办理车贷手续,一般银行车贷在7—15天,更长有一个月之久。具体情况还要咨询当地银行或公司。

    基本上等贷款申请通过、手续办理齐全以后,4S会打电话通知你去提车。和4S店双方约定好时间就能去提车了,期间无需其他手续。只是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贷款买车除了需要考虑首付和利息外,提车时也要多留个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