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邮票值多少钱 一带一路邮票收藏价值如何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合作关系。那么,一带一路邮票值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带一路邮票价值:

    自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一带一路”的历史性倡议至今已是第四个年头。四年来,筚路蓝缕,春华秋实。“一带一路”东联亚太经济圈,西接欧洲经济圈,跨越高山深海,正在逐步构建世界上最壮美的经济走廊。

    一带一路邮票值多少钱
    一带一路邮票值多少钱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今年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北京市邮票公司特将中国以及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友好国家共同发行的具有历史意义的邮票汇集成册,推出《大国外交一带一路邮票鉴藏册》。

    一带一路是2013年习主席首次提出的国家顶级战略规划,并于2017年5月在京召开“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这将是自1949年新中国建国以来,奠定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的最重要国际性会议。“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邮币卡收藏协会、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国消费者保护基金会等五大权威机构为升值保价护航。

    一带一路邮票值多少钱?

    一带一路邮票值多少钱呢?据悉,发行价格3980元并赠送1980元一带一路大版票。这是第一次发行一带一路峰会大版邮票,又是收藏史上第一套双色大版票,更是一带一路历史上难得的超大纪念版票,整整100枚纪念珍邮,又一次集齐一代一路三大核心元素,将来价值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