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小本创业做什么好? 盘点在家小本创业项目

    虽然出门打工赚钱的占很大部分,但是也有很多人是在家小本创业的。那么,在家小本创业做什么好?赚钱的方式有很多,而出远方打工赚钱的占比例很大,但是自主创业的人也有很多人,而且有不少人选择在家进行小本创业。关于在家小本创业做什么好,现在就为大家盘点在家小本创业项目。

    在家小本创业做什么好?

    互联网创业照片书。照片书就是将你电脑中零散数码照片按一定规律和要求整理、排版后,用专业数码影像印刷机印刷出来,根据不同需求装帧成书、成册,方便翻阅和收藏。照片书适用于各个年龄段,家庭福、家庭旅游、和其他人出去游玩等拍的照片都可以制作成照片书,以后将会越来越盛行。

    在家小本创业做什么好
    在家小本创业做什么好

    淘宝网店。说到在家小本创业做什么好,现在是电商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认可网上购物,所以开一个淘宝网店对于很多想在家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只要选对产品,花费少量资本就可以赚钱。例如很多妈妈开母婴用品网店,因为本身自己也是一个妈妈,所以开母婴用品来说更为专业,顾客会为信赖。

    农村鱼塘开发。以前在农村一般养鱼较为普遍,当地市场销路也很好,但目前由于农田的开发、房屋建设用地的开发,对于农村的养鱼资源是越来越少,就此现象可以通过农村的地势环境如山地土坑、荒废的旱田等进行开发鱼塘,开发的鱼塘可以自行管理或者发放给当地农户来养鱼来收取鱼塘的租用金。

    开一家美发店。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所以说在家小本创业做什么好,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家庭托管小课堂。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刚好家在学校不远处的更好或者负责接在家附近家庭的孩子。

    以上就是在家小本创业做什么好的相关介绍,创业是一定有风险的,虽然说是小本创业,但也要清楚自己是否适合创业,想清楚为什么创业,还要看你是否能承担可能的风险,在你创业的期间内,如果创业项目暂时没有回收会不会影响正常生活等,这些都是需要考虑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