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图m8美少女战士价格 美图m8美少女战士好不好?

    美图m8美少女战士是美图公司推出的美图图m8拍照手机。那么,美图m8美少女战士价格是多少?近期美图公司正式发布了美图m8拍照手机,除了标准版和定制版以外,还推出了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和HelloKitty特别版。现在就向大家详细介绍美图m8美少女战士价格。

    美图m8美少女战士价格多少

    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全球限量10000台,拥有专属手机外观设计、UI、礼盒与收藏证书,还配有专属新月棒自拍杆等专属配件组合,将于6月开售。至于美图m8美少女战士价格多少,美图m8美少女战士特别版售价2999元。

    美图m8美少女战士价格
    美图m8美少女战士价格

    这就是美图m8美少女战士的价格,现在大家都知道美图m8美少女战士价格是多少了,但是由于美图m8美少女战士还没有正式开售,可能有不少人对美图m8美少女战士的配置不太了解,所以接下来就介绍下美图m8美少女战士的性能配置。

    美图m8美少女战士好不好?

    美图m8美少女战士采用5.2英寸AMOLED屏幕或5.15英寸TFT屏幕(双版本,用户自行选择,机身尺寸稍有差异),使用联发科MT6797M十核处理器,搭配4GB运行内存和64GB内置储存。

    美图M8采用了六曲面3D玻璃作为机身材质,手机厚度范围在8mm以上,支持Nano-SIM卡。不管美图m8美少女战士价格多少,配色方面共推出小清新系列月光白、樱花粉和潮流范系列魅影红、闪耀紫,共2个系列4种颜色。

    美图M8采用SONYIMX362前置双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则为2100万像素的索尼IMX230传感器,系统则搭载基于安卓6.0的了MEIOS3.6操作系统。内置锂离子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9V2A快充,采用USBType-C接口,还支持指纹识别。

    以上就是美图m8美少女战士性能配置的相关介绍,如今我们不仅知道美图m8美少女战士价格,还了解到美图m8美少女战士的配置。大家可能根据这些综合判断美图m8美少女战士好不好,是否值得你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