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J7Max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今年一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能猛超苹果,中低端J系列功不可没。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还将推出一款名为J7Max设备,该机的配置和产品图片已现身网上。那么,三星J7Max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三星J7Max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J7Max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旗下的平价手机J系列以性能强大而著名,而即将亮相的新成员J7Max的配置则让其先代酣然失色。现在,三星J7Max的配置信息也现身在了网络上。

    三星J7Max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J7Max拥有黑色和金色可选,机身厚度为8.1毫米,支持LTECat4网络,售价约为311美元,约合人民币2146元。那么,三星J7Max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手机预期将于6月第二周发布。

    从截图来看,三星J7Max拥有一块5.7英寸大屏,1080p分辨率TFT屏幕,搭载了一颗联发科P20八核处理器,4GB内存,32GB存储空间,支持SD卡拓展。此外,它还配备了一颗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前置摄像头也同样是1300万像素。

    后置1300万+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相机为f/1.7大光圈,辅以LED闪光灯。该机支持三星PayMini支付,配备3300mAh电池,并运行AndroidNougat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