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大洋票一角值多少钱 大洋票一角最新价格一览

    近两年坊间掀起一股“民国”风潮,“民国热”一时之间迅速蔓延。收藏界也刮起了“民国”风,民国相关题材的藏品,可谓风头无俩。大洋票一角作为民国纸币价值也就水涨船高。那么,2017大洋票一角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大洋票一角收藏价值:

    这套大洋票是民国纸币中非常经典的一套,不仅票面凸感很强,而且币面上的图案更是印制非常精致,这也是民国期间发行的最后一套纸币和中国史上流通时间最短的一套钱币,仅仅流通了四个月又六天。

    大洋票一角值多少钱
    大洋票一角值多少钱

    大洋票全套共8枚,分别为主币一元、伍元、拾元、壹佰元,辅币一分、伍分、壹角、伍角,其正面图案统一孙中山头像,并在上方刊“广东省银行”,左右两边分别由“壹角”字样,左上方有“大洋票”,这也是这套纸币名字的出处,右下方则看“中华民国三十八年”年号。

    如今,在我国的收藏市场上,收藏爱好者们会选择具有收藏价值,具有时代背景和意义的收藏品,这款大洋票壹角就是具有时代意义和收藏价值的收藏品,它纪念着民国时代,纪念着抗日战争的胜利,纪念着我国继往开来的民族奋斗史。

    大洋票一角值多少钱?

    大洋票一角纸币既珍罕又是稀世珍品,已经成为收藏爱好者们共同想收入的目标,这样么有人气的币种不管是在将来,还是现在,都拥着强大的价格市场。那么,大洋票一角值多少钱呢?据悉,目前一张价值可达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