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OPPO的R系列产品一直是手机行业中的爆款,目前OPPOR9s已接替R9成为连续5个月销量第一的爆款手机。最近关于新品oppor11已经在互联网上出现多个超逼真爆料。那么,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前两天已有网友曝出oppor11已经在工信部查询到,并通过了入网认证,也就是说,OPPO的新品名称已经确定为R11,并且随时都有可能发布。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网友微博上放出的一组王俊凯录制节目的照片显示,他手中拿的竟然是一款尚未发布的OPPO新机,并且从背面设计来看,这是OPPO首款使用双摄像头的手机,机身依然是全金属材质打造。

    而此前,在某卫视的跑男节目中,也同样出现了这款OPPO新机的画面,背面外观与王俊凯手中的新机完全相同,所以结合工信部认证,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便是即将登场的oppor11。确实仍为微缝天线设计。

    此外,有传言oppor11将搭载OPPO最新的五倍光学变焦功能,这看来是不可能的。因为目前这个技术还在开发阶段,自MWC发布后,尚未有具体的消息,但是仍有许多用户期待oppor11能搭载这一黑科技。

    oppor11价格是多少?

    据悉,oppor11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5.5英寸1080P显示屏。在售价方面oppor11售价2799起步。oppor11plus将采用6.0英寸2K显示屏,并且会搭载骁龙821处理器。oppor11plus售价35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