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贷款买车手续费是多少 新手买车要注意什么?

    贷款买车能够让人们提前享受到便捷的出行。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近年来,贷款买车逐步流行开来。那么,2017贷款买车手续费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贷款买车手续费是多少?

    贷款买车是需要手续费的。银行或4S店会向申请者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该不该收取呢?则另当别论。有不少申请人抱怨,被征收了高额的手续费。据悉,贷款买车的手续费包括交强险、车船使用税、商业保险费以及上牌费用。

    贷款买车手续费是多少
    贷款买车手续费是多少

    2017贷款买车手续费是多少呢?目前贷款买车的手续费为3%,大致在1万元左右。不过,手续费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各家对手续费的规定不尽相同。比如,不少金融公司纷纷推出了免息车贷,虽然免息,但还是要收取手续费的。也有的金融公司是不收手续费的。相对比较而言,银行的手续费比汽车金融公司和4S店较低一些。

    贷款买车在4s店一般都是需要缴纳手续费的,贷款买车由于需要办理车辆抵押、保险方面的手续,所以贷款买车包含的手续费主要为交强险、车船使用税、商业保险费以及上牌费用等。其中商业保险方面,并没有相关的强制规定,但4S店往往也会要求购车者购买。

    新手买车要注意什么?

    一般来讲,汽车4S店的销售人员都是经过4S店专门培训的,而且大部分人都比较外向,也比较能说,他们还善于看人,一般在聊天过程中,如果听出来你不是很在乎价格,他们就会把价格说得高一点,如果你表现的很“小家子气”,他可能会给你个更实惠的价格。

    在你看车的时候,销售人员大多给你的是官方报价,而且还会告诉你同一品牌各家4S店的价格都一样,并且都不会再便宜了,这个时候他们基本上就封死了你讲价的空间。在这种情况下你千万不要气馁,而应该继续争取,随着交谈的深入,你表示出自己对这个车很感兴趣,多半销售人员还是会给你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