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赚钱项目有哪些 5大月入过万的赚钱项目一览

    创业、赚钱界五花八门,而那些冷门暴利项目可谓一直执创业项目之牛耳,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开始关注冷门暴利项目。那么,2017赚钱项目有哪些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月入过万的赚钱项目。

    2017赚钱项目有哪些?

    2017赚钱项目有哪些呢呢?农资专场店。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2017赚钱项目
    2017赚钱项目

    摩托车维修店。摩托车作为农村的大件商品之一已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中,但现在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一旦出现故障,都得跑到城镇修理,费工费时十分不便。因此,在人流和车流较集中且交通便利的中心村开个兼卖零配件的摩托车修理店,一定会生意兴隆,财源旺盛。

    加盟服装店。当今服装消费崇尚个性,穿着趋向休闲化、多样化、个性化,“香港”来的“仅此一件”的服装,恰好抓住了人们的“不与他人同”的虚荣心理。况且因为可以公费出差,进货的路费被省下,所以成本降低了许多,是个不错的创业选择。

    韩式家居饰品。人们越来越器重家中的布置和陈设,家居装潢的作风趋于多元化、个性化。“韩流”袭来,让不少30-40岁的人爱上了韩剧中的家居饰品,恰好抓住了人们“不与他人同”、“选我所爱”的消费心理。很显明的一点,由于货源的因素,韩式家居饰品成本高,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机遇与风险共存,做好的话投资回报相当可观。

    农户住宅设计。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百年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