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自达cx6什么时候上市 马自达cx6售价是多少?

    日媒体报道指马自达将于今年发布一款全新的7座SUV车型,并且这款基于CX-5底盘衍生的车型或取名马自达cx6。那么,马自达cx6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马自达cx6的相关信息吧。

    马自达cx6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可能将针对轴距和车身进行小幅度加长。不过,这款马自达7座SUV目前仅处于规划阶段,现有的信息还较少。那么,马自达cx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马自达全新7座SUV将于年底亮相。

    马自达cx6什么时候上市
    马自达cx6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将会采用第二代CX-5的造型,也有可能会参考KoeruConcept的设计元素,同时新车会导入G-Vectoringcontrol系统,将会提供更为出色的操控表现。

    动力方面,有可能采用的是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并使用HCCI均质混合气压燃技术,可降低30%的油耗。而关于马自达cx6的价格,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需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