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考b2驾照需要什么条件 考b2驾照要多少钱?

    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那么,考b2驾照要多少钱呢?

    考b2驾照需要什么条件?

    考b2驾照条件如下:1、首先你的年龄要满21岁,不能太小。而且,身高要超过1.55米。在1.5米以下的没戏了,还要无色盲情况。2、要考B2,你还必须拿到其他驾照,并且拿到其他驾照的时间有1年。在这1年之中,驾照扣分没有被满12分。

    考b2驾照要多少钱
    考b2驾照要多少钱

    B2驾考流程:考B2必须去有相关培训资质的学校才行,考试分为科目一、二、三、四考试。其中理论考试为科目一和科目四,科目二,科目三实操考试。科目二是场内考试,考试包含16项内容,难度系数较高。比起C1驾驶证的科目二考试,这个科目二多了模拟高速路行驶,模拟湿滑路面行驶,桩考等等项目。

    科三考试有里程要求,行驶里程得10公里以上才行。其中白天的考试,与夜间的考试,行驶里程分别在5公里以上。因为是上路考试,难度系数也不低。

    考b2驾照要多少钱?

    考b2驾照要多少钱呢?据了解,B2驾驶证的考试报名费大概是9000元,不同的地区价格是有差异的。不但有报名费,还有其他开支,具体费用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