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大小强卡怎么样 京东大小强卡怎么收费?

    京东大小强卡正式发布:买东西送流量。5月10日,京东正式发布了传闻中的京东强卡手机卡,分为大强卡、小强卡两种。那么,京东大小强卡怎么样,京东大小强卡怎么收费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京东大小强卡怎么样?

    京东大小强卡怎么样呢?京东5月10日正式发布了此前传闻的京东强卡手机卡,据悉,该卡为京东会员专属手机卡,月费16元起,还享购物赠流量福利。现在,京东强卡正式开放购买了,京东目前已经放出了申请地址。

    京东大小强卡怎么样
    京东大小强卡怎么样

    京东强卡分为大强卡和小强卡,均为联通卡,无漫游长途费。大强卡56元/月,含3GB国内流量+300分钟国内语音,流量超出后10元1GB国内流量,小强卡16元/月,含1GB国内流量,超出后15元1GB国内流量。

    入网首次充值100元及以上,赠送100元话费。此外,京东强卡还享有购物赠流量福利,普通会员每单赠送50MB国内流量,PLUS会员和金融铂金会员送200MB,均为每月10单封顶。

    此外,京东强卡还享有购物赠流量福利,普通会员每单赠送50M国内流量(每月10单封顶),PLUS会员和金融铂金会员每单赠送200M国内流量(每月10单封顶)。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是限量发售,部分地区暂时还未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