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528Li价格是多少 新车预售价格为45万元起

    今日,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正式揭幕并投入运营,该工厂首款下线车型为全新宝马5系Li,未来还将国产宝马X3。那么,宝马528Li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宝马528Li的相关信息吧。

    宝马528Li价格
    宝马528Li价格

    宝马的百年历史中,曾经诞生过众多璀璨耀眼的明星车型,仅是“5”字家族里就曾诞生过501和507两款不朽的经典。全新一代BMW5系Li站在它的七代家族成员中间,同样会是最为夺目的一款,它也注定成为又一个经典。

    宝马528Li价格是多少?

    宝马528Li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6月28日正式上市,前期推出搭载不同调校2.0T和3.0T发动机共6款车型,其中此前官方曾公布了528Li车型的预售价为45万元起。

    全新BMW5系Li发动机包括2.0T四缸和3.0T六缸两款,其中2.0T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输出。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总成的匹配带来不凡的动力输出和能耗表现。以全新BMW528Li为例,它7.4秒即可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为6.4升。

    全新5系家族顶端的BMW540Li更是同级难逢对手的性能利器,其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匹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5.6秒即可将超过5米的庞大车身从静止推进到速度破百,豪华商务轿车最快提速殊荣轻松揽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