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什么时候开庭 e租宝开庭结案返还比例是多少?

    e租宝”是目前全国最大的非法集资案件,涉及地域广、参与人数多、资金规模大、社会危害严重、舆论关注度高。其他涉案省区市协作配合,综合利用市场、行政、法律等手段,分阶段做好案件查处、追赃免损、投资人登记、资产变现、资金清退、维护稳定等工作。那么,e租宝什么时候开庭呢?

    e租宝什么时候开庭?

    e租宝什么时候开庭呢?最新消息显示,e租宝案的法院执行阶段拟于十九大(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结束后完成。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据全部生效判决依法组织对投资人涉案款项予以发还。也就说,在2017年下半年,e租宝案将启动投资人赔付程序。

    e租宝什么时候开庭
    e租宝什么时候开庭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示:“着力防范金融风险。突出惩治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和互联网金融犯罪,起诉集资诈骗等犯罪16406人,北京、上海等地检察机关依法妥善办理”e租宝“”中晋系“等重大案件。

    加大对操纵市场、内幕交易、虚假披露、非法经营股指期货等犯罪打击力度,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山东、上海检察机关依法批捕起诉徐翔等人操纵证券市场案、伊世顿公司操纵期货市场案。”

    经过长期的调查取证,e租宝、中晋系等一批重大非法集资案件也即将告于段落,也就是说,经过漫长时间等待后,受害投资人将很快拿回属于自己的血汗钱。

    e租宝开庭结案返还比例是多少?

    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投资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4.379%,如果根据一月中旬有关统计数据显示,e租宝的花销总共为185亿元,分别是平台运营80亿元,投资项目80亿元,挥霍15亿元,广告费用10亿元,e租宝投资人有望返还的比例或许高达68.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