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h5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h5上市价格是多少?

    据了解,红旗H5定位中级轿车,新车的定位低于红旗H7。红旗H5基于此前发布的B-Concept概念车打造,外观大气,动力部分搭载1.8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那么,红旗H5什么时候上市,红旗h5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红旗H5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H5之前也在上海车展上展示过,红旗H5的定位是一款全新的中级轿车,外观非常大气。那么,红旗H5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红旗H5将在今天的12月份上市正式上市销售,据红旗H5官方的报价是15.9万元。

    红旗h5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h5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非常激进,面积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并使用镀铬处理,发动机盖上保留了红旗品牌独特的类似旗帜样式的立标logo,前大灯组采用了LED灯组,前雾灯区域造型精致,是前脸的点睛之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内饰布局,中控液晶屏幕采用了悬立式的设计,屏幕下方的按钮排列整齐,突出简洁风格,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数量较多,并使用了非实体按键设计。据悉,新车基于马自达阿特兹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红旗H5有望与H7共享1.8T、3.0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H7插电混动版已在此前各大车展亮相,它所搭载的2.0T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很有可能会搭载在H5上,这套系统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km,综合油耗为2.4L/100k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