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版人民币值钱吗 老版人民币兑换价格是多少?

    近几年,关于人民币收藏的话题不断火热,许多人开始投资旧版人民币,都知道老版人民币的收藏价值很高。人民币收藏价值的高低由两方面决定:一是人民币的珍贵度,二是人民币的稀缺度。那么,老版人民币值钱吗,老版人民币兑换价格是多少呢?

    老版人民币值钱吗?

    全新的老版人民币一般都较值钱,越是前面的越值钱,总体上一版的比二版的价高,二版的比三版的价高,三版的又比四、五版的价高。如一版的钱币最低的也得数千元,万元以上的有一半,高者得五六十万;二版的最高者10元券也不过三十多万。

    老版人民币兑换价格
    老版人民币兑换价格

    而其他的上万的寥寥无几,最低的才几百元,三版的背绿水印一角最高不过几万元,剩下的大多都在几十元到数百元,千元以上的也是寥寥无几;四版的除了80版的50、100元在千元以上,其他的都在数百元以下,五版币只有99版的售价超过面值一点,05版的只有豹子号一类的超过面值,其他的都在面值。

    老版人民币兑换价格是多少?

    老版人民币兑换价格是多少呢?老版人民币兑换价格表如下:壹佰圆大帆船兑换价格为60000元;壹万圆牧马兑换价格为1620000元;壹万圆骆驼兑换价格为245000元;绿叁元兑换价格为42500元;红伍元兑换价格为32900元;大黑拾兑换价格为290000元。

    背绿壹角兑换价格为4100元;背绿水印壹角兑换价格为40000元;枣红壹角兑换价格为7800元;80版伍拾元兑换价格为2500元;80版伍拾元天蓝兑换价格为2800元;80版壹佰元兑换价格为1200元;红1元回收价格为3500元。

    旧版人民币的回购现在有两种途径,一种是收藏品市场,一种是网上交易。最好选择收藏品市场,网上交易容易受骗。“投资者要量力而行,尽量用闲钱。”专家表示,人民币收藏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其中门道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