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 领克01预售价格是多少?

    作为国产车,不少自主品牌凭借SUV车型打响了名气。名声最响的当属吉利汽车,据悉,领克01源自吉利和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车型平台。那么,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吉利旗下高端品牌车型领克01的申报图,其外观与上海车展发布的准量产版基本保持一致。那么,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未来上市后将主打15万元市场。

    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
    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

    领克01的设计和之前在上海车展上展出的准量产版是没有太多改变的,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立体,车尾配备了名为“能量晶体”式的尾灯,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配置方面,吉利领克01将配备有360影像、前方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行人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倒车侧方辅助系统等。未来吉利领克01将不提供选装服务,但会提供多达20余款不同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