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女人做什么赚钱最快 女人赚钱方法一览

    现在的社会发展的很快,创业竞争非常激烈,女人想站稳脚跟,就必需要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女人长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女人的价值不是带孩子,做饭,收拾屋子,而是人格魅力的提升。那么,2017女人做什么赚钱最快,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2017女人做什么赚钱最快?

    2017女人做什么赚钱最快呢?1、化妆品。诸如化妆品代理、化妆品小店、专柜、日化店等,女人爱美,爱屋及乌,连带对化妆品也特别感兴趣,优势就不多说了,利润空间大、容易上手等等。随着超市、专业卖场的兴起,消费者更愿意到这些有信赖感的场所消费,而且专业的化妆品连锁店也已出现,生意特别好。

    女人做什么赚钱最快
    女人做什么赚钱最快

    2、美容美发。相比上述项目,美容院和美发店利润相对更高,而且市场还有一定的增长空间,目前也没有大的品牌连锁出来积压单店的生存空间。劣势也挺明显,相对投资较高,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而且竞争也开始激烈,建议如果没有相关经验,此类行业少碰为秒。

    3、家政服务。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一家家政服务社,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社,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

    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家政服务类项目的工作人员一般文化水平不高,对保洁、护理等工作不够了解,缺少一些生活常识,使家政质量提高不上去。

    4、服装市场。诸如服装批发、服装店、品牌服装加盟等,此类项目是女性创业、开店的传统项目,很多女性要创业,首先想到的就是开服装店,做这类项目,优点是上手快,不需要特别的专业知识启动资金少。

    但随着服装行业在中国的日趋饱和,竞争越来越激烈,做服装再想像过去那样轻松赚钱已经不可能了,各种品牌的服装专卖店大大积压了传统的服装店的生存空间,另一方面加盟品牌专卖店门口又过高让众多女性望而却步。

    5、鲜花店。鲜花店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维持正常的进出货,初期投入一般三四万元即可。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

    店址所在的地段要讲求客流量,最好靠近收入较高、生活方式较时尚的目标客户群,比如周边居民的收入水平、文化氛围、社区消费习惯等都是你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二是在经营环节中要注意聘用花艺师,花艺师是你的左膀右臂,插花、配花等“技术活儿”最能体现花店的艺术品位。

    6、宠物护理。目前宠物的数量则与日俱增,在这样的情况下孕育了宠物行业,越来越多的人把宠物当孩子一样喂养,光宠物护理的消费额就高达15亿美元,开个宠物店赚钱变得简单起来。2017女人做什么赚钱最快呢,其实做宠物护理收入也是非常不错的。

    如今人们带宠物去宠物店洗澡,每个月去带着宠物去宠物店洗澡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美容护理行业还有很大的市场来挖掘,宠物浴液、宠物洗澡美容、宠物毛发护理、修剪等都属于宠物护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