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100人民币换多少港币 兑换港币去哪个银行好

    现在100人民币换多少港币
    现在100人民币换多少港币

    香港是中西方文化交融之地,以廉洁的政府、良好的治安闻名于世,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是很多人会选择去旅游的地方。那么,现在100人民币换多少港币呢?我们来看看。

    港元的纸币绝大部分是在香港金融管理局监管下由三家发钞银行发行的。三家发钞行包括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和中国银行,另有新款紫色十元钞票,由香港金融管理局自行发行。硬币则由金融管理局负责发行。

    现在100人民币换多少港币?

    虽然港元只在香港有法定地位,但在中国内地和澳门特区的很多地方也接受港元。那么,现在100人民币换多少港币呢?据小编了解,选择的100人民币元可以兑换113.46港元。

    兑换港币去哪个银行好?

    兑换港币去哪个银行好呢?中国银行是货币兑换最好的银行,几乎哪里都有!如果未成年,你要兑换港币只能找家长带你去,并且用家长的身份证。银行那种地方必须要成年人才可办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