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陵玉手镯一般多少钱 2017东陵玉手镯价格表一览

    东陵玉的主要产地在印度,所以又被称为“印度玉”。市场上最为常见的就是东陵玉手镯、项链等饰品。东陵玉是一种价格比较低廉的玉石。那么,2017东陵玉手镯一般多少钱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

    东陵玉手镯一般多少钱?

    东陵玉手镯价格根据东陵玉手镯的质地和成色而有所不同,质地、成色越是上乘,东陵玉手镯价格就越高。那么,东陵玉手镯一般多少钱呢?就目前来说,东陵玉手镯价格总体并不算高,几百元就可以买到中等档次的东陵玉手镯。

    东陵玉手镯一般多少钱
    东陵玉手镯一般多少钱

    相传,绿色的东陵玉可以使人身心愉悦、减轻焦躁。因此,东陵玉多被制作成可以随身携带的饰品。东陵玉价格不贵,所以消费人群还是比较广泛的。东陵玉的小挂件单件价格约为30-50元,东陵玉手镯市场价格在100-150元左右。

    东陵玉手镯如何保存?

    尽量避免与香水、化学剂液、肥皂和人体汗液接触。众所周知,汗液带有盐分、挥发性脂肪酸及尿素等,东陵玉接触太多的汗液,佩戴后又不即刻抹拭干净,即会受到侵蚀,使外层受损,影响本有的鲜艳度。羊脂白玉若过多接触汗液,则容易变成淡黄色,不再纯白如脂。

    佩挂件要用清洁、柔软的白布抹拭,不宜使用染色布、纤维质硬的布料。镶有钻石、红蓝宝、祖母绿等宝石的东陵玉首饰,也只宜用干净的白布揩擦,将油脂、尘埃、杂质、湿气或汗液抹掉,这样有助保养和维持原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