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车闪贷靠谱吗 2017神州车闪贷要什么资料?

    随着神州车闪贷等平台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在遇到资金周转难题时,会优先考虑这些平台,而神州车闪贷是神州优车旗下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那么,神州车闪贷靠谱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神州车闪贷靠谱吗
    神州车闪贷靠谱吗

    据悉,神州车闪贷现已在全国超过100个城市设有200多家门店,作为神州优车旗下的汽车金融品牌,共享神州租车、神州专车、神州买买车等业务资源,打造了丰富的汽车金融应用场景。

    神州车闪贷靠谱吗?

    神州车闪贷靠谱吗?正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神州优车集团在租车、专车出行领域深耕多年,拥有遍布全国的渠道网点与汽车电商业务优势,神州车闪贷能与之发挥协同作用,汽车抵押贷款均不需押车,车辆检测技术成熟,价格评估客观。在办理完验车等相关手续后,最快两个小时即可放款。

    神州车闪贷汽车贷款还有个好处就是,还款期中或期满,车主还可选择由神州车闪贷回购车辆,扣除应还款费用后向客户一次性支付回购资金,进一步为客户提供资金支持,真正实现“金融改变汽车生活”。

    神州车闪贷要什么资料?

    神州车闪贷申请资料如下:个人资料:身份证、银行卡(借记卡);车辆资料:机动车登记证原件、行驶证原件、购车发票、交强险、商业险保单原件、车辆备用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