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银行可以以卡办卡 以卡办卡额度能批多少?

    信用卡在我们生活中的作用也越来越大了。尽管很多人都在使用信用卡,但有时候为了自己生活出行的需要,可能还需要办理其他的信用卡。那么,哪些银行可以以卡办卡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哪些银行可以以卡办卡?

    哪些银行可以以卡办卡呢?据了解,目前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可以支持以卡办卡,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呢、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的信用卡不支持以卡办卡。

    哪些银行可以以卡办卡
    哪些银行可以以卡办卡

    虽说有五家银行的信用卡可以以卡办卡,但是每家银行要求各不相同,要求最宽松的要数中国银行,只要持卡3个月以上就可以申请。其次是广发银行、平安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都可以在持卡半年到一年以上申请以卡办卡。

    以卡办卡额度能批多少?

    正常情况下如果申卡人持有一个银行的信用卡,并且刷卡消费记录良好,已经积累了一些信用记录了,个人的信用记录在银行之间是通用的,所以下一家银行审批也会简单得多,在申卡人再次申请同一个银行信用卡的时候,核准的信用额度都会高于前一张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