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一般多久到账 支付宝转账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是目前网购中或是个人、企业间可以相互转款,即时到帐的一个网络钱袋。据最新消息,iOS版支付宝发布的最新版本对支付额度做出了限制。那么,支付宝转账一般多久到账,支付宝转账额度是多少呢?

    支付宝转账额度是多少?

    2016年10月12日宣布“因综合经营成本上升,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那么,支付宝转账额度是多少呢?

    支付宝转账一般多久到账
    支付宝转账一般多久到账

    支付宝转账额度具体如下:据小编了解,目前,每个支付宝账户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是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但实际额度则与各家银行的限额有关,比如,工行、中行、农行、交行的单日支付限额为1万元,而招行的单日支付限额则为5万元。

    支付宝转账一般多久到账?

    支付宝转账一般多久到账呢?1、次日到账的服务时间:00:00~23:59,到账时间:次日24点前到账,目前大部分银行都支持因双方合作业务调整,自2015年2月28日17时起,与宁波东海、榆次融信银行、三门峡银行、乐山银行、铁岭银行、中银富登银行合作的转账到卡服务暂停,具体恢复时间待定。

    2、华夏银行实际到账时间会比前台提示到账成功时间延后一个工作日。(如周一提交申请成功的,支付宝转账记录周二显示到账成功,银行实际入账要在周三)。次日到账的时间是根据系统处理时效来的,会有快慢之分,但最终都会在规定时间内给到账,请您在次日24点前关注。

    如果服务时间是2小时的,但当银行2小时转账服务暂时关闭时,到账时间为次日到账。无线端:邮储银行存折0:00~18:00期间,2小时到账;18:00~24:00期间,次日到账。电脑端:邮储银行存折支持次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