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快速致富冷门项目有哪些 快速赚钱项目一览

    创业投资好项目有很多,说到冷门暴利行业,不禁让人想到低成本高回报,坐拥爆发式机会,有大把大把的银子赚。打工不如创业,这个俗语激励了不少人创业,也其中不乏创业成功的百万富翁。那么,2017快速致富冷门项目有哪些呢?

    2017快速致富冷门项目有哪些?

    2017快速致富冷门项目有哪些呢?1、充气游泳池。盛夏酷暑,泡游泳池成为人们十分向往的开心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自家附近游泳和戏水,而充气游泳池能满足人们的要求。临时游泳池可选在住宅小区、公园等地方,寻150至200平方米的空地,只要自来水即可,将游泳池充满气再放满水就可以营业了。

    快速致富冷门项目
    快速致富冷门项目

    2、时尚旗袍专卖店。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3、有机蔬菜。有机蔬菜,人们已经不再陌生,对超市里有机蔬菜的态度已经从嫌贵悄悄变成青睐了。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型向营养健康型转变,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市场前景。

    4、玻璃饰品。现在人们布置新家时,总会想方设法让自己的家更有品位,而应这种潮流开的时尚家居饰品店,专门为家居生活提升亮点,自然也潜藏了很多商机。玻璃饰品在色彩和款式方面都更灵活多变,这些造型玲珑、色彩夺目的玻璃饰品,尤其受到女性消费者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