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安全吗 网商银行账户资金丢失怎么办呢?

    网商银行是支付宝旗下的的银行,支付宝的安全程度大家有目共睹,但是骗子们的骗术也是日新月异,大家勿以经验掉以轻心。那么,网商银行安全吗,网商银行账户资金丢失怎么办呢?

    网商银行安全吗?

    网商银行安全吗?网商银行的定位仍然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以前我没有听说任何一家银行是为这些群体服务的,甚至这些群体是被很多银行嫌弃的,银行都是为有钱人设立的。

    网商银行安全吗
    网商银行安全吗

    当支付宝风声水起的时候,某些专家提出了支付宝不安全,可能会涉及到国家金融安全等原因银行对支付宝进行限额,导致了我们想用更多的钱买理财产品。

    在这里我说一下我的看法:银行的系统基本都是外包,而支付宝的系统基本都是自己人干的,支付宝一旦出现不安全情况,可能会涉及到支付宝生死的问题,但是银行出问题,银行肯定不会死,支付宝的危机意识远高于银行,银行跟支付宝相比,我更愿意把钱存在支付宝。

    网商银行账户资金丢失怎么办?

    网商银行账户资金丢失怎么办呢?网商账户资金转出是需要输入正确的交易密码才可以转出。但为了资金安全,如果手机丢失建议紧急使用他人手机登录后操作账户锁定,或者是拨打95188-3(服务时间为8:00-24:00)操作账户锁定。

    综上所述,了解了网商银行安全吗这个问题后,相信使用者对于网商银行安全吗?已经心中有数了,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当然任何跟钱有关系的事情与环节都必须小心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