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飞凡贷授信额度是多少 飞凡贷利息是多少?

    有消息称,万达集团将于今年6月推出一款全新的消费信贷产品“飞凡贷”。面向全国范围内飞凡App注册用户,万达飞凡贷支持随借随还。那么,万达飞凡贷授信额度是多少,飞凡贷利息是多少呢?

    万达飞凡贷授信额度是多少?

    万达飞凡贷授信额度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万达飞凡贷授信额度最高20万元,日利率最低至0.02%,支持随借随还,最长可分24期还款。

    万达飞凡贷授信额度
    万达飞凡贷授信额度

    另外,万达曾联合快钱推出“快易花”产品,该产品全面接入万达的线下消费场景,实现线上申请额度,线下消费使用,最高授信5万元,费率最低每期0.5%,最长可分24期还款。

    除此之外,2016年7月,万达集团还推出过一款小额现金信用贷款产品“万能Cash”,瞄准有中短期现金周转需求人群,日息0.03-0.04%(年化利率0.95%-14.6%),授信额度1000元-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