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瑞泽5e什么时候上市 艾瑞泽5e价格大概是多少?

    今年3月份,奇瑞推出了新款艾瑞泽5以及艾瑞泽5SPORT。据悉,奇瑞将推出新款车型艾瑞泽5e,新车与艾瑞泽5燃油版车型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那么,艾瑞泽5e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艾瑞泽5e什么时候上市?

    艾瑞泽5e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艾瑞泽5e将于第三季度上市,最快上市时间为9月。据经销商透露,该车在北京地区补贴后预计售价区间为13-15万元。

    外观

    艾瑞泽5e什么时候上市
    艾瑞泽5e什么时候上市

    方面,艾瑞泽5e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思路,前脸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运用了黑色的六边形设计。同时,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满天星式的造型,层次感较为丰富。

    内饰方面,艾瑞泽5e搭配全黑配色。此外,新车选用新能源车型常有的蓝色缝线以及蓝色装饰条元素凸显其电动车身份。该车配备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大屏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艾瑞泽5e将采用纯电力驱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276Nm的电动机。配备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1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1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