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申请办理 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着急办信用卡的朋友,总想着申请后就能马上拿到卡,但这基本不可能。那么,信用卡审核要多久呢,信用卡审核时间的长短取决于什么因素,相信很多卡友对此都存在一些疑惑。下面就来看看吧。

    信用卡怎么申请办理?

    1、申请人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然后可凭公安部门认可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领牡丹信用卡的个人金卡或普通卡(以下统称个人卡)。个人卡的主卡持卡人可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或亲属申领不超过两张的副卡。

    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2、请申请人完整填写申请表,并与发卡机构签订《牡丹信用卡领用合约》。发卡机构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确定是否要求其提供担保以及担保方式、是否同意申领人的领卡申请,确定领卡种类。

    3、将准备好的资料提交给银行。温馨提示:为使您的申请能得到尽快办理并具有准确的信用额度,申请人还需要提供以下财力证明文件,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和扣缴凭证、自有汽车行驶证、工行定期存单等资料的复印件。

    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信用卡审核要多久呢?信用卡审核一般需要1到2周,但也有几分钟就能完成审核的。不同银行存在细微的区别,例如农业银行,一般在2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15天内收到卡,历时一个月左右,如果选择快速发卡,则要收取20元的费用,审批通过后1-3天能收到卡。

    招行,一般7到14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7天左右收到卡,选择快速发卡要收取20元费用,审批通过后3到5天可以收到卡。当然信用卡审核时间也有比较短,比如前阵子,小编在微信上申请了一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几分钟内就收到银行的审批结果,然后一周内就收到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