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砗磲手链一般多少钱 砗磲手链要怎么保养?

    最近几年,砗磲在珠宝文玩圈也是“很出名”,当然一出名价格自然也就水涨船高,许多人喜欢砗磲首饰,但又怕贵。那么,2017砗磲手链一般多少钱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砗磲手链一般多少钱
    砗磲手链一般多少钱

    砗磲是最大的海洋贝壳,因其色泽和外观而被制作成各种饰品。砗磲在中国佛教与金、银、琉璃、玛瑙、珊瑚、珍珠也被尊为七宝之一,同时也和珍珠、珊瑚、琥珀在西方被誉为四大有机宝石,可以说砗磲在饰品材质中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

    砗磲手链一般多少钱?

    砗磲手链一般多少钱呢?一般的白砗磲手链也就是几十块钱,但是要是玉化的就很贵了。便宜点的是奶白的砗磲,也是瓷白。正品砗磲项链市场价格为100元,但是因为材质加工有小的差异。

    砗磲手链要怎么保养?

    1、在家里做家事或者是洗澡时一定记得先将砗磲取下,不要与其他的金属饰品碰撞,以免伤到砗磲,戴一段时间后可以用天然的绵羊油或者纯天然檀香油或者中性乳液轻轻擦拭。砗磲属于有机宝石,所以一定要避免酸碱的腐蚀。

    2、一般砗磲的表面都经过打蜡处理,这一层蜡不用自己动手去把它除去,只要佩戴一个星期左右,蜡就会自动脱落恢复原来状态,达到它该有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