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豹xel什么时候上市 捷豹xel预售价是多少?

    日前,有媒体获取到了一张疑似捷豹XEL车型的国内谍照。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的车身长度将比现款车型增加120mm。那么,捷豹xel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捷豹xel什么时候上市?

    今年捷豹路虎还将在华推出4款新车,进一步完善在华产品布局。其中包含一款国产车型,有望为捷豹XEL。那么,捷豹xel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于年内上市销售,起售价预计在30万元左右。

    捷豹xel什么时候上市
    捷豹xel什么时候上市

    捷豹xel前脸与标准轴距版基本保持一致,棱角线条的处理立体、细腻,大灯则更为精致。从侧面尾部来看,新车尺寸相比目前在售的捷豹XE有所增长,车身长度增加12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直接采用未来新款捷豹XE将会搭载的全新Ingenium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机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豹xel已经国产并且给出了比较有竞争力的价格,相信XEL国产后价格有望杀入30万元以内的区间,对于消费者来说,豪华品牌B级车又多了一款选择,而且还是很有B格的捷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