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益金宝最新消息:为何这家P2P平台上线不足3个月

    益金宝最新消息:P2P平台益金宝自4月1日被曝提现困难后,已于近日被长沙警方正式依法立案侦查。今年1月17日上线试运营益金宝,从上线到爆雷,仅存活了3个多月的时间。

    益金宝最新消息:

    据了解,其推出的羊毛活动年化收益率可达33%。当时,在推广渠道,益金宝的“羊毛”随处可见:“益金宝,上市公司+国资双重背景,银行资金存管对接中,市级财政局入股4210万已查。刚上线,首次推广,不传证,找客服直接审核。限首投。大额不限额。”

    益金宝最新消息
    益金宝最新消息

    然而,好景不长。在3月底,益金宝出现了兑付危机,许多网贷“老司机”纷纷中招。值得一提的是,为益金宝导流的51搜财,此次也踩雷了。为何这家上线不足3个月,在业内并没什么知名度的P2P平台,能够引无数“老司机”竞折腰?

    据了解,3月下旬,益金宝发了一个120万高返利的9天标。到了3月31日,到了提现的日期,然而,投资者却发现提现不到账。根据投资人提供的截图,益金宝的客服给出的解释是:“因银行主交易账户U盾损坏”。

    一直拖延到4月1日愚人节的这一天傍晚,平台官方QQ群正式禁言。此时,投资人们有些慌了。4月5日,投资者们相约前往益阳市财政局谈判,结果到了以后发现益阳市财政局办公室空无一人。“大家都慌了。”

    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3月31日,益金宝的成交量为4922.23万元,当前待收为2320.03万元;综合收益率为7.37%,平均期限仅为0.95个月。由于该平台公布的借款人与投资人加密处理,无法获取。根据平台公布的数据,其用户为1574位。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1月17日正式上线后,益金宝就开始发布大量“天标”。据网贷之家统计,在2017年1月18日至3月31日期间,益金宝总共发布了30个天标,合计成交量高达1532.23万元。

    “平台一直抢标,可以说几秒钟内就抢光了,特别是天标。”另据消息人透露,益金宝平台充值可用信用卡充值,还可以直接线下充值到平台的银行账户内,并给予一定的充值奖励。事实上,吸引许多网贷“老司机”,并非天标、高返羊毛,而是益金宝所宣称的国资“干爹”——益阳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