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世快递收费是多少? 2017百世快递收费标准

    众所周知,找快递公司寄件是需要收取费用的。那么,2017百世快递收费标准是什么?百世快递是百世集团旗下知名快递品牌,为了在业务层面更好地统一百世品牌架构,实现集团物流业务协同发展,由原“百世汇通”正式更名为“百世快递”。现在就去看看2017百世快递收费标准。

    百世快递收费是多少?

    关于2017百世快递收费标准,百世快递收费可分为普通快件和轻泡货物两种物件,不同物件有不同的收费标准。普通快件的收费通常都是以“首重+续重”的方式去计算的,而轻泡货物则按照体积重量计算。

    2017百世快递收费标准
    2017百世快递收费标准

    普通快件。普通快件收费以“首重+续重”的方式去计算,快递按公斤计算,超过1公斤按2公斤算,超过2公斤就按3公斤算,以此类推。据了解,2017百世快递官网收费为首重12元/kg,续重5元/kg。

    轻泡货物。轻泡货物就是体积重量大于实际重量的货物。至于2017百世快递收费标准,轻泡货物按体积重量(kg)=长(cm)*宽(cm)*高(cm)/6000来计算,不规则货物的长、宽、高取货物的三边最大值计算。

    实际上,关于2017百世快递的收费,除了要考虑是什么物件之外,还要考虑寄件地点,从哪里寄到哪里。因为不同的距离可能收费有所不同,特别是一些偏远地区,收费或稍贵。大家在网上购物的时候,应该也看到有些会写清楚偏远地区收费不包邮或者不送到等情况。

    以上就是2017百世快递收费标准的相关介绍,不过要注意普通快件的收费,线上下单以官网价格为准,线下通知站点收取件,在官网价格的基础上浮动30%左右,具体的以站点收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