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nl5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nl5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吉利控股集团宣布与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公布了代号分别为“FE-6”、“NL-5”的产品计划。那么,吉利nl5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吉利nl5什么时候上市?

    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得知,两款新产品为全新的轿车和SUV,均大量应用了轻量化技术,且新车有望搭载吉利全新一代动力系统。那么,吉利nl5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年中上市。

    吉利nl5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nl5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吉利以往命名规则,NL系列为SUV产品平台,比如博越内部代号为“NL-3”。因此NL-5将是吉利旗下的全新SUV,而FE-6则是一款全新三厢轿车。

    吉利已在其3.0车型如博越、博瑞上均配备了轻量化技术,高强钢应用比例达到60%以上,在大幅提高车身扭转刚度和强度前提下有效降低车身重量。这些技术同样应用在FE-6、NL-5两款新车上,其车身轻量化系数分别达到3.05和3.06。

    目前吉利汽车动力多以1.3T、1.8T等发动机为主,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吉利展示了最新的1.0TD、1.4T、1.5TD以及1.8TD等多款新发动机。全新动力将在2018年起逐步应用,上述两款新车预计将同步搭载。